天神与仙女

【薛晓】薛晓相关文手及优质粮推荐

马一下,今晚看

晋元:

被推荐真的很惊喜 也挺惭愧的 毕竟老师们都这——么优秀!


在列的老师都是我想向世界安利的神仙!【正好趁机抒发一下我波涛汹涌的爱(*/ω\*)】


念星:



①cp倾向是薛晓薛晓薛
多数太太为主食薛晓。




我并不是原作者,仅作整理和推荐。请大家到各位太太的主页里自如地表达喜欢❤️️




③本次整理非常自我流和不全面



,而且还含有大量因为过于激动导致语无伦次的疯言疯语。


如果有没有提及的太太或者其他优质粮可以在评论里告诉我,我会酌情补充!欢迎大家给我安利薛晓粮ww我也常年在快要饿死和已经饿死的边缘徘徊(……)




④由于篇幅原因只带上部分作品链接,长篇只放首章链接。




⑤争取到了多数太太的授权,部分太太没有回我私信,擅作主张还是推荐了(……)介意的话请私戳我,我会删除的❤️




⑥排列顺序不分先后,想到谁贴谁我很随意的(……)




⑦每位产粮的太太都是最美丽的仙女!!请大家和我一起拿出打call棒安静吃粮疯狂赞美,不要ky和白嫖ww






==========






@纸巾Jr


我觉得大家应该都很眼熟这位吧?纸巾老师算得上是我的女神了,刀糖都能轻松驾驭,剧情行云流水描写特别舒服。情人与猫是我最喜欢的薛晓现pa,非常有画面感,两个人的性格也很还原,纸巾老师的论坛体和知乎体也非常轻松有趣,当然刀子也捅得很疼就是了T T



作品推荐:【薛晓|一发完】情人与猫
【薛晓|一发完】不赦
【薛晓】白驹过隙






@灯雨


是近期发现的宝藏!非常良心的太太,每次都是惯例HE我太感动了(每次被其他太太捅了就去看灯雨太太的主页然后满血复活!)而且非常粗长,故事很美文字特别细腻,适合找一个安静的午后细细地看,每次看都有被两个人刻骨铭心的爱感动到ww



作品推荐:【薛晓】人非草木(文集整合)
(太太居然自己整理了好方便啊我爱灯雨太太!!)






@晋元


总看见有人说晋元太太是高考满分的文笔,特别有才气的姑娘,他年夜雨捅得我那个疼……读晋元太太的文章跟读诗一样,没想到的是太太写现pa甜饼也非常棒,给人一种岁月静好白头到老的温馨感。售货机那篇真的好可爱哦(爆笑)小星星最可爱了★



作品推荐:他年夜雨(薛晓)
晓星尘从此讨厌上了自动售货机






@空明box


锁麟囊看到结尾真的是又觉得难过又觉得安心,就像晓星尘所说,我不会再遇见第二个你了。这种唯一的命中注定太适合薛晓了!那篇现pa我的梦想特别特别甜!!希望他们两个就地结婚www



作品推荐:【薛洋x晓星尘】锁麟囊
【薛洋x晓星尘】我的梦想





@以疯带扬邪


疯老师的失痛是我薛晓的启蒙作啊(感叹)其实看这篇会觉得有点像闲聊,其中有王小波老师的幽默和犀利,故事一路讲下来特别流畅,心理描写真的是特别戳心了。读下来特别舒服,刀得很痛快,看到结尾仍然意犹未尽。唯一的遗憾是太太只写过失痛这一篇薛晓同人……但我仍然强推啊真的特别好看她文字张力太厉害了!!!



作品推荐:【薛晓】失痛






@越離


很柔和的风格,束发是我最早看的薛晓作品之一,画面感很强,明明束发算是糖可估计是因为他俩结局太刀了我看着还是差点哭了(……)感觉太太本人也一定和文章一样,是个温柔得像江南烟雨一样的人ww



(那么摘星什么时候填呢)






作品推荐:【薛晓】束发(短篇/完结)
【薛晓】红尘客栈(短篇/完)
《摘星》第一章 梦晓






@洋葱小源


第一次看到小源老师的薛晓是霜华那篇!霜华剑动惊天下,真的写的特别好(也特别刀)吹了一遍各位老师我都不怎么会夸人了(……)太太的孤岛也特别好看,剧情节奏把握厉害,适时的情绪渲染,对精神图景的那段描写有一种庞大的美?!语言匮乏形容不出……我很喜欢哨兵和向导的题材,也很欣赏太太认真写文章的态度,总之非常期待孤岛接下来的剧情!



作品推荐:【薛晓】孤岛(一)(二)(三)
【薛晓】霜华



※小源老师食用晓薛晓,故博内有大量晓薛掉落。






@i   i


看ii太太的文时的心理活动→怎么办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他们太可爱了我想下楼跑圈太太也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怎么办我有心魔了!!!!!(………………)总而言之是百读不厌的可爱风格,感觉人也一定和作品一样可爱吧??!(´▽`)ノ♪



作品推荐:晓星尘教你成为佛系男子
【薛晓】金斧子银斧子铁斧子






@是谁都不重要


神仙开车!!!
能够在车里看到较为清晰的感情线我觉得是件很难得的事情,能够从老师的文字里看出对薛晓这对cp的理解!特别喜欢那篇abo的……结尾自投罗网那句实在是太苏了!!



作品推荐:【薛晓】无题
【薛晓】无题-2






@玫糜


笔下的洋洋特别可爱特别能说俏皮话(……)甜心魔鬼情人那趟车被我翻来覆去舔了好多遍,连枕头的醋都要吃怎么这么可爱呀!!结尾意想不到……新作那篇哨向我还没看,不过每次更新都是大粗长玫糜老师真的是太良心啦!!



作品推荐:《甜心魔鬼情人》上
[哨向]九十八度冰·壹






@望你记得这世界的可爱


lon老师文风干净利落,是少见的三言两语有画面感选手,肉很好吃感情也很到位。人也相当酷呢,有朝一日能做到和这位太太一样豁达以及云淡风轻就好了ww



作品推荐:【薛晓】他人痴
【薛晓】






@元旦(。・ω・)


也是特别轻松有趣的文风!会有颜表情的很可爱的姑娘❤️喜欢文中的小俏皮,大概是因为我真的很喜欢那种甜甜的现pa吧w



作品推荐:【薛晓】《我真的只是来按摩的啊》(上)
【薛晓】中秋贺文《梦兮梦兮》






@世纪末


这位!人鱼长篇还在连载,更新比较稳定可以放心跳坑!(我准备养肥了一口气看完)恶龙和祭品那篇无敌可爱无敌甜!



作品推荐:【薛晓】人鱼与少年(一)
【薛晓】我不是来让你吃的






@蝉声正噪


说起来,我第一次看到Tiga太太是在微博上……我为暴风雨爆灯暴风雨太好看了两个人的相处模式和对白我都反复prprprpr!!!!!你慢慢来和任性的逆年龄差我也dokidoki,小道长怎么这么可爱呀ww



作品推荐:【薛晓/R18】暴风雨
【魔道祖师/薛晓】你慢慢来






==========
转载开放,祝吃粮愉快!
顺便问问大家有没有薛晓相关的群啊我急需组织呜呜呜呜(←)


评论

热度(7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